Sunday, January 17, 2010

北國冬の物語 - Day 1

第一次坐华航,不能太多的投诉因为价钱实在太便宜了。我只能在价格上打100%,服务上40%和食物上30%。哈哈!在桃园机场过海关时,席曼宁在我的后面。小猪在某一间商店内付款。

终于到達新千岁机场了!机场的工作人员很贴心,分发冬天安全手册给排队出境的旅客们。

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的买JR车票和划上这几天的火车指定席。从新千岁到札幌大概要45分钟左右的车程。过了南千岁站就开始看到雪景了。好兴奋!在车窗外看到一颗颗的雪从天空飘下来。出了札幌站,身上的大衣开始沾上了细细的飘雪。札幌的雪,好绵好细,好像一片片的鸭毛降落下来。

从札幌站走到饭店也不过5分钟左后。不过在冰地上行走真的有点吃力。在雪上还能走得很顺畅,当踏上冰地,速度就开始不自主的一步一步缓慢下来。

一踏入饭店就有一阵阵的薰衣草香味扑鼻。我一向来都对气味敏感,不过这一次并没有造成我鼻子困扰。付了房钱,领了门卡和赠送的泡澡海盐就上楼了。房间的灯光和环境很温和,让我很舒服。房间的空间在日本是算不错了。不会太小。放得下两张床,还有走动的空间。厕所还挺大的,至少我还可以转身。Hotel Fino是我这一趟的首选!

放下了行李时间已经是5:30pm,天已经黑了。今晚会在JR Tower, Stella, ESTA逛。由于今天是12/31,所有的店铺都提早关门。我们还来得及赶上Loft的结业。可怜!工作人员都排成两队来欢送顾客们。

地下道也没有什么人潮。想找一家餐厅用餐真的好难!最后随便进了一家,叫了一份牛丼。味道中规中举,不过牛肉真的少得可怜。吃饱后,也没什么好走了。只是闲逛便利店;买饮料和甜品提早回饭店休息。今晚真的要好好的睡一觉。睡前,祝旅伴新年愉快!

北國冬の物語 - 中華航空

北國冬の物語 - Hotel Fino

北國冬の物語 - 札幌

4 comments:

小慧 said...

The hotel room is big considered for Japanese standard! More pics pls. ::)

Chiat Hau said...

Yeah... very nice..!! I love the snow so so much... post more photos ya Kancil! and welcome back... ;)

Lilian Chan said...

Ya, we all waiting for you to post more photos:p

Kancil said...

来了来了。Akan Da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