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欧洲之旅 - 爱尔兰

在爱尔兰首都呆了将近十天. 除了上班外, 还有一少部分时间是观光. 其余的时间是把自己关闭在酒店内追连续集. 我一共看了两套戏.

爱尔兰的首都是一个沉闷的都市. 换句话, 该是我不适合这地方. 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这城市的文化-啤酒. 可以说每个人都是无酒不欢. 除了每天流连酒吧外,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活动场所. 况且酒场是这都市的旅游景点之一.

每晚的餐前餐后, 他们都会来几杯的黑狗啤. 我本身对酒没什么兴趣. 平时吃过晚饭后, 我将会和同事们挥手, 回酒店看我从大马带来的连续集.

1 comment:

thecosmos said...

我看你個性還真不是簡單的孤僻。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