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欧洲之旅 - 英国

在爱尔兰的那段期间, 我在犹豫是否该去一趟伦敦. 英磅太贵了! 起码也要花一千元. 但我又不想浪费时间在酒店看电影, 唯有狠心一把按下购买机票和订了套单人房的网页.

不过, 我本身认为是值得的. 这三天我真的是得益不浅. 我去了三间博物馆和看了三套舞台剧. 那三家博物院已经值回票价. 大英博物馆闻名中外. 真的是不枉此行.

大英自然博物馆把人类进化史陈列出来. 甚至全世界的天文地理都可以在此馆中找到. 就有如把人类带回原始时期, 走如时光机的隧道. 仿佛活在那个社会里.

维多利雅与艾尔伯艺术馆收拢了全世界的艺术铜像, 雕塑和名画. 但千万别让某雕像欺骗. 很多雕像都是仿照品! 记得注意标签.

大英博物馆该是最珍贵的. 它展示了全世界的古迹并将它门分开依照国家和区域. 在这里, 可观赏多具的木乃伊, 胜过埃及. 该馆陈述各区域的历史背景和文物来源.

告诉你, 英国博物馆不需付入场费! 全免! 千万别错过.

1 comment:

Bahija said...

great !! glad u had fun there :) Hoo Hoo Hoo ....jangan lupa 2006 - our so call 3 muskettiers dat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