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避世到峇里 – 惊世之旅

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我又走了一趟4天3夜之旅。感觉上时间过得刚刚好,不会很匆忙。一开始我真的有点抗拒,因为我似乎对这一个地方没有缘份。两年前因某种原因我取消了峇里之行,所以对这个地方在没有任何的遐想。

当我双脚踏出峇里机场,我就开始爱上这个地方。看到当地人的服饰,文化和街上峇里风格的建筑物,让我对这地方大大的改观。在这四天里,是我一生人交谈中用过最多马来语。对方的肤色,语言和马来人没有什么分别。不过,他们信奉的是兴都教,吃的是猪肉。这是让我觉得最微妙之处。岛上的人民都是虔诚的兴都教徒。他们在生活上的习惯和一切都是被浓烈的兴都文化影响,形成一种浓郁色彩的兴都文化风格。他们的脸上永远都挂着纯朴以及友善的笑容,无时无刻都会笑脸迎人。让人感到很窝心。

第一天到达,就入住别墅然后到附近的沙滩上用餐。我真的是第一次住豪华别墅,还有一个私家泳池;就有如帝王式的享受。我真的不想回家。。。永远呆在这里!晚餐我们本打算到一家闻名的餐馆用餐,但天不作美,下了一阵雨。我们去了一家没什么游客的。不过,这场雨真的下的是时候。友善的招待员拿了一本当地人的菜单来介绍给我们。全都是当地人的价格!一头龙虾,三只虾,一条鱼,三只大蛤蜊,白饭任吃,还有辣炒通心菜,饭后果和矿泉水一瓶才Rp150,000等于马币50左右。原来马来语在印尼那么的好用!一边坐在海滩上听海风和吃海鲜,我还是头一次。

吃完晚饭后,回到别墅预定明早的早餐。然后好好的享受别墅内的设施。好写意的人生!

马航真的进步了好多!

房门的钥匙

花园,泳池边

客厅

海鲜大杂烩

9 comments:

juin said...

哗 羡慕ing
还有后续吧 ?

Sunrise said...

真是羡慕得很!怪不得黑珍珠也称不绝口。那么我得开始质疑杜琳的回顾了。

keng 坑 said...

Good one.. makes me wanna go!

Chiat Hau said...

终于发表了。看起来您真的很喜欢那里。(听起来也很爽!)下一回您应该去SPA。那就会更加爽了!:D

小慧 said...

啊?那是马航的什么咚咚。

Kancil said...

xuejane,
还有三天。。。

Sunrise,
谁是黑珍珠?我觉得见仁见智。很多时候都要配合环境,心情,个人的需求和目的。

Keng,
Many Australian there. Is a nice place for relax.

CH,
我还需要克服心理障碍

小慧
马航的logo,绣在小枕头上。哈哈

小慧 said...

:O 小枕头被带回家了?

Kancil said...

小慧
我还没那么的大胆,被发现就出糗了!

Chiat Hau said...

木哈哈!xD Kancil 不会那么做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