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避世到峇里 – 忆世之旅

终于来到了这一趟峇里之旅的尾声。由于飞机起飞时间是下午的13:50,我们也没有打算到访任何地方。只在别墅户外阅读,晒太阳和游泳。吃过早餐后,我们也离该别墅朝向机场的方向去。今天依然还是Made送我们。从Jimbaran到机场大约20分钟。所以不久的时间我们就到达机场门口。向Made道别后,我们也开始依照秩序排队领取登机证。当然在入闸之前必须缴付Rp150,000机场税。


回忆总是美好的。在峇里岛的每一刻都深深的烙印在我脑海里,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再见了峇里岛,我会再回来的!

9 comments:

Lilian Chan said...

'Keng'... The way you named your Bali travelogue: 惊世之旅,叹世之旅,观世之旅,忆世之旅:)

Sunrise said...

下次再旅,别忘了我!

江郎 said...

關於Bali,聽到的評語一直都是兩極的,有人說不虛此行,有人去回來卻無好評。讓我不禁在想,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地方?但從你的圖片和我在旅遊雜誌上所見,應該沒那麽不堪吧?

p/s:終于可以留言了!:)

Kancil said...

Lilian,
Just the name. Maybe I am a bit 夸张

Sunrise,
一定。不过没有那么的快。我还是会住villa。

江郎,
欢迎光临。

旅游一向来都是正负两面。也是因人的的观点而发。美食,古迹和文化都是我旅游的首选,所以峇里岛对我来说是值得一游。唯一我要补充的是峇里岛很多的蚊子,Nyamok banyak!

Chiat Hau said...

很棒的旅游简写。。。看了深入其境:)。

希望下一回,又能回到巴厘岛走走。:)

小慧 said...

CH, 所以年尾你也会像Kancil如此写11天的旅游简写吗?嘻嘻。

Kancil said...

CH, 加油加油!

yuen luk luk said...

好羡慕, 又去玩完翻來!

江郎 said...

美食,古迹和文化,嗯,也是我旅遊的考量;雖然才游過那麽幾個地方。別人去香港,都是為購物,獨我去香港是尋找古迹和文化,看當地人的風土人情,但很開心的是,回來之後,我確實實踐了自己未去之前的目標:讓朋友見識非一般的香港,購物以外的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