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日本之旅-鳴謝

到今日,偶爾還會對東京戀戀不忘。魂魄依然停留在東京裏,哈哈!今晚有感而發,想起之前寫了那麽多關於東京的旅程竟然忘了感謝一群曾經在此旅程中幫過我的人。

以下的人都是我衷心感謝的。(排名不分先後)

  • 肥肥 - 謝謝你在這旅程中當了我的攝影師和旅伴。如果有任何開罪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 Tang - 沒有了你,我是去不到東京的。謝謝你的書信簽名。
  • Dave Tan - 你是這一趟中的靈魂人物,沒有了你我是上不到飛機。謝謝。:)
  • Andy Yap - 你是第一個讓我對日本有信心和覺得日本不是想象中那麽的貴。Arigato Kozaimaz.
  • Mun Wai - 謝謝你的鼓勵!如果沒有了你的介紹和意見,我相信這一趟不會如此的順利。還有你那本日文天書。真的很好用!
  • Alex Ang - 你和Mun Wai讓我認識了東京和日本。謝謝!
  • Hui Ping - 謝謝你對箱根的詳細介紹,還有你之前精彩的旅程篇和旅遊書籍。
  • Stephen Oh - 如果不是你通風報信日元下跌,我也進不到那麽好的價位。Thank you!
  • May Ling - 謝謝你介紹我認識Kiyoshi和幫我分配那包洋菓子。:P
  • Kiyoshi - Thanks for the suggestion on my itinerary. Sorry that I couldn't make it to meet you. :(
  • Poh Kim -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s and the detail explaination.
  • Fish Lim - 多謝你的經驗陳述,最重要你讓我知道Disney Sea的存在!yeah!
  • Janice Gan - 哈哈,幸好你還我USD20,所以我有多餘的錢在這旅程中。:P
  • Kim Chin - Thanks for telling me the price in Tokyo... Be prepared to spend!
  • Chiat Pheng - 雖然我沒有入住你所介紹的旅館,但我也很感謝你花時間幫我找資料。
如果我講漏掉任何人,在此對你說聲抱歉&謝謝你的協助。原來去一趟trip也有那麽多人的幫助!可見友誼是多麽的珍貴。你們是最棒的!萬歲!



下一趟,還在抉擇中。。。:D



北海道 or 關西?

2 comments:

Sunrise said...

别客气! 这是我的荣幸. 你就像柑橘香精油的味道, 充满香甜芬芳.

Bahija said...

Hi Hi , I sekarang baru ada sikit masa baca kawan-kawan punya blog ...heee, my name ada dalam list eh , thanks wor .....ur photos awesome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