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3d2n天使之城 - 住宿篇

这是我第二次入住这家饭店。感觉上服务比头一次差了!而且第一天房间的冷气还滴水!幸好我们提早发现,不然隔天我们要重演南亚海啸了!不过错有错着,经过友人的一番申诉后我们就有免费的2天早餐。嘻嘻!当任职经理在电话中告诉他我们可享用两天的免费早餐时,友人的态度180度转变;露出胜利的笑容兼个V手势,让我在一旁捧腹大笑!


两房式的单位才RM240,没有任何投诉啦!如果你问我下一次到曼谷还会住吗?我的答案是可以考虑。

6 comments:

Chiat Hau said...

好!下一回,我也可以把天使之城放在我的WISHLIST里.(当然,首号的还是JP).

到时候,在跟您要旅程表.:D

Bahija said...

WOW , so niceeeeeeeeeeeeeee.....

MelPen said...

还不知道曼谷有如此的雅号... 天使之城...

Kancil said...

豪,天使之城随时都可以去。

Bahija,Happy 牛 year!

Enternity 4 Me,我也是从旅游书上知道的。

MelPen said...

你的旅游虫还是发作了.. 赶在2008 结束之前. 做了最后一个行程.. :)

Kancil said...

旅游虫每天都在咬我,浸蚀我! :(